圖、文/GQ

沒有人天生就覺得跟別人出去的時候,應該由對方來買單。但是,為什麼正妹好像很少帶錢出門,而且很享受邀她出� 1000 ��的人幫她買單呢?因為這是男人,包括你和我,把她們養壞,讓她們以為主動邀請她們出去的男人,都應該幫她們付錢。誰叫我們男人一窩蜂地要追她們呢?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你我都有責任啊!

一開始,正妹也不習慣別人幫她付錢,因為我們從小受的教育,不都是告訴我們,不要虧欠別人的恩惠嗎?所以,她們出去的時候,本來都會自己掏腰包,支付自己的消費。但是,壞就壞在,一些想要追求她們的男人,因為自身的經濟狀況比較好,或者是受到老舊觀念的影響,認為既然是他找女生出去,就應該幫女生付錢,所以在付帳的時候,一定主動掏錢,連女生要把錢給他的時候,他們也堅持不收。有些男人還會用很堅持的口氣對正妹說︰「這是我心甘情願,也是應該的,請你一定要接受」。久而久之,漸漸地,正妹發現︰「哇,原來真的可以這樣幹啊?太好了,那以後出門都不用帶錢了」﹗也漸漸覺得,男生如果想邀請她出去,本來就應該付錢一樣。



雖然男生和女性出遊時主動付錢,特別是幫正妹付錢,似乎已經成為這個社會不成文的風速習慣,但是事實上,如果你真的完全這樣做的時候,你就陷入了另外一個危機。那就是,當你約正妹出去的時候,馬上主動幫她付帳,在她的心中,不但不會亮起感謝的綠燈,相反地,在她的心理,還會認為你就像其他想追她的男生一樣,做出了routine(例行公事),而在她心中,你也馬上變成了一個「想追我的人」。

根據我的調查和定義,當女生把你認定成「想追我的人」的時候,基本上,你根本不是一個人,因為,當你被貼上了這個標籤之後,原本身為一個人最基本的道德,包括忠孝仁愛,禮義廉恥…等等德行,正妹完全不會用在你身上。包括說好了會回電話給你,一定不會回,跟你約好在某個地方碰面,不但直接不來,還連個電話都不會打給你告知一下。這就是「想追我的人」的下場,連小狗都不如啊!

那麼,這種情況要如何避免呢?首先我認為,基於這個社會上的強大傳統觀念的束縛,我們還是大致上照著社會的期待來做,因為很多正妹受了傳統觀念的影響,認為約會時不主動付錢的男人,是小氣的人,也更不可能喜歡上他。所以我建議,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基本上還是由男生主動把錢拿出來付帳比較好(我也不願意啊,不過,這叫投資,投資啊﹗)。

然而這個時候,會發生以下幾種情形︰

第一種情形是,女生也把錢拿出來,然後說要Go Dutch(各付各的)﹗這個時候,你可以有兩種做法。第一種做法是,可以跟她說,那這樣好了,這一頓飯我來付錢,待會兒吃冰喝東西或看電影的時候,由你來出吧﹗第二種方法是,你可以跟她說,不如這次我付,下次我們再出來的時候,就麻煩你囉﹗這樣也是不錯的辦法,但是就怕她從此以後再也不跟你出來,那你不就虧大了嗎?

另外,如果女生無論如何還是要堅持各付各的的話,你可以露出驚訝但欽佩的笑容對她說︰「嗯,我最喜歡獨立自主的女生了,尊重你的決定。這樣以後你跟我出來,也不會有壓力,挺好的,我們就Go Dutch吧」﹗但是,下次出來的時候,你還是主動把錢掏出來做個樣子,讓她覺得你不是一個小氣的人,記得,那是做樣子而已,她把錢掏出來硬要塞給你時,你就收下吧!

第二種情形是,女生主動想邀請你,因為你可能幫了她什麼忙,或者她因為遲到想要彌補你。這個� 40F ��候,請你就滿心歡喜地接受她的招待吧﹗不要還在那邊龜龜毛毛地想些什麼「身為男人要付錢」,或者「因為我對你有意思所以應該付錢」等等的狗屁觀念。你就運用上面「這次你出,下次我出,大家互有往來」的原則,告訴她下次再由你來招待她,這樣也能確保你們的下一次碰面。就算她下次不再跟你出來,你至少已經撈過了一頓;唉,可以了啦,你還想怎樣?

>> 看更多不用花大錢的把妹秘笈

延伸閱讀
>> 做了絕對GG!10大戀愛超NG禁忌
>> 最討人厭的10大分手理由
>> 3招!打破無聲性愛 提升性趣
>>《女人真心話時間》可以不要再猛找G點了嗎?
>> 10方法!判斷曖昧對象是否喜歡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50517&channel=1有兼職的飯局小姐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