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短文》在人們的心目中,耍嬌是女人的專利,
男人不應該耍嬌,男性應是強者,
是有淚不輕彈的大丈夫。
但仔細想來,男人的生命裡蘊含著很深的耍嬌基因,
而且耍嬌與幽默相距不遠,幽默的男人才會耍嬌。
有道是有情依舊真豪傑,耍嬌還是男子漢。
對男人的耍嬌,女人是歡迎的,
她們在男人的耍嬌中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在情愛生活中,
男人適當業適度的耍嬌,是有百利無一害的。
女人面對男人的耍嬌會產生很大的快感與慰藉。
耍嬌使男人憨態可掬,惹人喜愛。
特別是在雙方鬧起彆扭的時候,在男人犯了錯誤的時候,
男人耍嬌更是軟化矛盾的好方法,
而女人心中的怨氣則會在男人耍嬌面前洩個精光。
可以這麼說,時常耍嬌的男人,
家庭生活與夫妻生活一定正常圓滿。
懂得耍嬌的男人是有智慧,幽默,寬容,樂觀,大度的男人,
女人耍嬌男人舒服,同理男人耍嬌女人也舒服。

其實男人耍嬌往往是感激太太或向太太認錯的表示。
那麼男人為什麼在戀愛時不耍嬌結婚後卻越來越愛耍嬌那?
那是男人對太太親近的表示,
就像一個人在陌生人面前會表現的彬彬有禮,
而在至親摯愛的人面前會醜態畢露呢?
其實是在陌生人面前,人們內心有一種距離感,
相反在至親只愛的妻子面前距離感沒有了。
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什麼醜態都不介意暴露,
證明她真心把你當成了自己人,
男人耍嬌是因為他已經把妻子當成了至親摯愛的人了。
所有說丈夫是妻子令一個兒子一點也不為過,
為什么女人喜歡老公耍嬌?
是因為她覺得老公耍嬌是因為愛她。
而且是有智慧的愛。
試想當老公情真意切滿目含情的央求太太:
「答應我,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想哪怕鐵石心腸的女人也會被打動的;
試想當老公講錯了什麼事情後他耍嬌的說:
「你知道我嘴笨,我錯了,下次不敢了」。
你還繼續發脾氣嗎?
試想當老公真的錯了,你罵他時,
不管你發多大脾氣,他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一樣,
鬼怪精靈有充滿了無裡頭氣質的耍嬌說:
「這樣我只有去死,但我死了還是會愛你的」。
你還罵他嗎?

我以為男人耍嬌的前提是因為他愛他太太。
女人應學會並懂得他的耍嬌
是智慧,幽默,寬容,樂觀,大度的表現。
知道並懂得他的耍嬌是在說「我愛你,我感激你」
那麼天下就沒有那麼多的愁悶了,
你的她也會更愛你!酒店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