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說給懂得人聽1打什麼都別打女人。打了,你就什麼理由都沒有了。按摩

文/迷你宅宅 圖/取自網路

俗話說「愛到卡慘死」,這句話不管套用在男生或女生身上都非常的中肯...� 7000 �(´д`)┌

愛情一開始的甜蜜令人難以抗拒,前三個月被愛情衝昏頭是無法避免的,當熱戀度慢慢減少後,真正的感情考驗才正要開始。女孩們要找一個能帶給自己幸福美滿日子的男人,不但要非常了解他,更要注意他是不是有些壞個性是非常要不得的。


▲感情需要磨合,如果無法長久相處,有些男人最好不要愛上。

以下這7種男人如果愛到真的卡慘死....

1、爽約型

如果你很常聽到這句話:“對不起,我忘了我已經跟朋友事先有約……”


▲總是讓你失望的男人,未來也不會讓你有更多期待。

如果他說的總是比做的多,給你的承諾少於他的實際行動,你就要重新正視他的「可信度」,如果一個情人給你期望,卻又不怕讓你失望,那代表他會在更多地方讓你失望。千萬不要讓男人養成讓你失望是無礙的習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尊重也要實踐給對方的承諾,兩人的互相信任才是幸福的開端。一段沒有信任的感情,就算再怎麼乾柴烈火,再怎麼心靈相通都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2、媽寶型

如果你很常聽到這句話:“我媽說…我媽覺得…我都聽我媽的....”


▲總是以媽媽的話為主的男人,婚後絕對也是站媽媽那邊。

這只是他拿孝順當藉口來推拖的方法之一,如果一個男人無法自己決定自己的大事,卻常常要搬出爸媽的一套說詞來壓制你,如果你沒有那麼大的雅量,還是放棄這個媽寶吧!感情可以兼顧家人與愛人,這種事情有理智的人都能分得清楚,兩人的幸福在於彼此是不是真的開心,而不是只顧家人給的建議走。愛人和家人不應該站在對立方,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希望你是幸福快樂的,而不會把長輩的期望建立在你身上。

3、懦弱型

如果你很常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好愛你,但我真的沒辦法給你……”


▲總是覺得什麼都給不起你,無法擔當的男人,是撐不起你們的幸福的。

真的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說出懦弱又不負責任的話,也不會捨得放開你的手,如果因為做不到或距離而分開,代表你們的感情還只存在於互相佔有的階段。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生理上的佔有,這樣的感情還是不夠成熟。在愛情裡面太多人把佔有當真愛,但是真正的愛是自由的。是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理解,是不會陷入無時無刻精神與生理索求的泥沼。

4、挑剔型

如果你很常聽到這句話::“我不喜歡你說話方式,我不喜歡你的髮型,我不喜歡你的穿著……”


▲總是處處挑剔你的男人,其實他愛上的只是他的想像。

不管你多用心、多認真的對待他,他總是處處在挑剔你的小缺點,而從不稱讚你,如果你無法做到他的要求,就離開他吧。雖然男人這麼挑剔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因為希望你能更加美好,但愛一個人,不該一直對對方挑三揀四、嫌東嫌西,強迫對方變成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模樣,而是在他們的不完美當中找到完美。

5、負面情緒掌控型

如果你很常聽到這句話::“你想來就來啊!不來就算了,不要就算了,沒關西!”


▲總是不好好溝通,用負面情緒對你的男人,相處的日子只有不停的爭吵。

真心為對方好的另一半,不會用負面情緒的折磨去考驗對方。長久下來這樣負面的情緒操控會讓兩人的關係填滿了焦躁與煩惱,無法真正做自己。當無法享受愛情帶來的幸福,只剩下掌控和焦慮,那樣的愛情注定只能痛苦結尾。成熟的愛是包含體諒還有互相尊重,不是任性地向對方予取予求,或用負面情緒去限制對方的自由。

6、甜言蜜語說謊型

如果你很常聽到這句話::“我最愛的就是你了,你最棒了,你最不一樣,我跟她們說話不會這樣的……”


▲總是用甜言蜜語討好你的男人,永遠不會用真心對待你。

為了討好女人這個聽覺動物,男人總愛花言巧語!但也容易對每個女生都說一樣的話,而忽略了真正女朋友的感受,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他會知道你的完美和不完美都是獨一無二的,他不會讓你有任何機會去懷疑他對你的真心,也不會讓你因為別的女生而沒有安全感。

7、自私霸道型

如果你很常聽到這句話::“聽我的就對了,你的都錯的,我說的才是正確的.....”


▲總是依自己為主,對你卻不尊重,這樣的男人會讓你生活無法做己,更不快樂。

和這種男人談戀愛,一輩子也別想聽甜言蜜語,因為他用霸道表現自以為是的愛情,以自己為依歸、不講理。女人你該讓男人知道,每個人都不同,都值得被尊重,沒人有權利強迫別人接受被貶低的痛楚。如果在一起,你總是要處處順著他,總覺得跟他在一起,你處處要犧牲自己。犧牲自己的時間,犧牲自己的睡眠,犧牲自己的興趣,甚至是犧牲自己的夢想。犧牲到最後有一天,你就什麼都不剩,連他也不屬於你。

如果真的不小心愛上這7種男人,不要難過不要急於分手,如果他願意為了你稍微改掉這些個性,只要好好溝通與了解,還是可以感情穩定的長久下去唷~~

via 新浪女性

延伸閱讀
>> 10個問題判斷這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
四個原因讓妳總是遇到錯的人
>>
還想要原諒他?7大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該遠離出軌的人
>>
這樣下去,早晚會分手的情侶
>>
3招教你如何去愛另一半?


文章來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51516&channel=1想了解酒店消費嗎?二、願意背後議論別人:如果在生活中,你喜歡議論別人的話,有一天一定會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