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GQ

Jonathan Anderson這位才30歲的時尚新手,要如何讓Loewe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精品品牌起死回生,再創品牌名聲新高?或許現在定論還是太早,但從Anderson剛剛推出的Loewe 2015春夏男裝發表會所造成的話題及引起的關注看來,一個嶄新風格的Loewe時代已經展開!

           

尤其在服裝秀前就先發表的廣告形象,請來攝影大師Jamie Hawkesworth掌鏡,從一系列更加放鬆、年及自然的服飾、包袋及圍巾設計,我們看到了具有強烈藝術性的線條與輪廓,及一個摩登又實用的Loewe新風尚態度。當然品牌經典的傳統手藝及高質感精神也在Anderson的年輕眼光詮釋下,無論是全新設計的Amazona或是Flamenco手袋,都有了更加時尚的造型與樣貌。


延伸閱讀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帥氣特輯
>> 4招教你如何依「腿型」選對短褲
>>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手繪工匠親駐台中新光三越旗鑑店 中國風LV硬箱回家
>> 襯衫該怎麼燙才平整?讓衣物保養專家The Laundress教你!
>> 美國P&G與惠而浦聯手推出自助乾洗機Swash 10分鐘讓髒衣服芳香又平整
 


以下文章來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50500&channel=2酒店國外打工的工作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