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前在加州舉行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明星們不分男女,大家都想在禮服上爭個你死我活,想奪得「紅毯第一美」或是「紅毯第一帥」的美名!當天凱蒂佩芮偕同帥氣饒舌歌手Riff Raff一起走紅毯,兩人皆身穿Versace訂製系列:凱蒂佩芮以一襲丹寧Atelier Versace露肩及地長禮服現身,丹寧拼接的禮服設計綴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再搭配Versace的經典梅杜莎頭像腰鍊、丹寧晚宴手袋及銀飾,且加碼贈送深溝,讓人不把目光放在她身上都難;男伴Riff Raff則以同系列施華洛世奇水鑽Versace丹寧西裝,搭配金屬網狀背心、帥氣太陽眼鏡、短靴、梅杜莎水鑽腰帶及銀飾現身紅毯,同樣帥的有個人風格。

凱蒂佩芮及饒舌歌手Riff Raff身穿Versace訂製系列步上紅毯。(圖/品牌提供)

另外,澳洲饒舌歌手Iggy Azalea也有志一同,同樣選擇春夏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系列出席典禮,銀白色的禮服點綴閃亮刺繡珠飾,加上胸前鏤空設計,若隱若現的性感,讓人也不忍心將焦點從她身上移開。

澳洲饒舌歌手Iggy Azalea穿著胸下挖空、點綴幾何珠飾,同樣性感正點。(圖/品牌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50526&channel=2我想我愛上了酒店小姐、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