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GQ

如果你和神貓一樣喜歡愛車、看賽車,或許就會注意到這位正妹,舉凡跑車、賽車、重機、甚至零件展,只要跟車子有關的活動都接過,像是最近在大鵬灣舉辦的TSF台灣大賽車也能看到她喔!

 

原因很簡單,有著迷人的氣質,渾然天成的完美曲線,最重要的是...肯吃苦耐勞!!呵呵,其實她們的工作並不輕鬆喔!賽道溫度可是很嚇人的!動不動都50度以上,還要幫選手撐傘...下次看到她記得替她加油喔!雖然看起來兇兇的,一但混熟了就會發現她其實很好笑,標準外冷內熱型。



偷偷告訴大家,她還燒了一手好菜呢!!喜歡她的人還不衝嗎?

>> 看更多廖坎蒂

延伸閱讀
>> 林采緹、張景嵐、袁艾菲、安心亞等正妹明星自拍特輯
>> 正翻!2014世足球星超辣女友大PK-金髮尤物篇
>> 超喜翻!「Bee Talk」女主角就是她!
>> 辣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代言KIA MOTOR廣告
>> 劉雨柔 硬蕊美女難以掌握


引用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48227&channel=11酒店工作的內容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