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GQ

前陣子在高雄舉辦的遊艇展,雖然買得起的人應該不多,同樣也因為SG吸引了許多人潮,每次都會伴隨許多神人文出現,其中讓我注意到的,就是有著細緻五官,笑容甜美的小亞,目前還在高雄實踐大學念書,她的粉絲頁是自己管理的喔!

 

經由側面了解,是個性相當不錯的小女孩,也十分努力在經營自己,光是這點就可以加分到爆表了!(私心)希望哪天也能在北部看到她啊~~~

                  

>> 看更多小亞

延伸閱讀
>> 林采緹、張景嵐、袁艾菲、安心亞等正妹明星自拍特輯
>> 女神魏蔓性感登《GQ》7月封面 預告性感最終回?
>> 史上第一本雙馬尾寫真集!萌妹杉野靜香可愛自拍照搶先看
>> 潔西卡艾芭性感登英國版《GQ》8月號封面 不愛男人夏天穿太緊
>>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杜晨科洛斯小露性感代言三星辣照特輯


本文出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49095&channel=11現在還有影陪小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