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呆呆狗

呆呆狗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去表達自己,但有時又不得不承認女生在戀愛時,說些看似很瀟灑、不在意的話,其實心裡的意思根本就是相反的,像這5句話的背後含意你懂嗎?

1.「不要跟我聯絡!/不要來煩我!」
真正的涵義:在我消氣之前,你要是真的敢連通電話、訊息都沒有的話,我們的緣分就真的只到這裡了...

2.「你交過幾任女友呢?」
背後的涵義:就算真的交往過很多,也要說的很少...

3.回話一直是「原來如此...」
真正的意思:真的是無話可說,到此為止吧...

4.「你真的那麼想做的話,就去吧...」
背後的意思:幹嘛要去做那種事呀?不要去!

5.「嗯...沒關係~不用在意...」
真正的涵義:我是真的生氣了...還不趕快道歉~

說真的,很多時候女生是想裝自己識大體、夠大方,才會說什麼不在意、沒關係的話,但心裡卻不如說出去的話般能理解...畢竟戀愛的時候,沒有人真的會那麼大方跟不在意,戀愛就是會讓人變得不像自己,像是佔有慾、忌妒心變得很強之類的...所以男生們現在懂了嗎?

來源:FB


引用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49599&channel=1有兼職的飯局小姐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