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屁熊

未命名-1

一年一度的鬼門快開了,在這個月裡,不論電視節目或是網路都會有一堆有關丫飄的故事出爐了,不論是聽來的還是遇到的…相信這個月大家都會很期待吧…屁熊就來說一個自己遇過的蠻玄的經驗…話說當兵除了不當管教多,當然有關丫飄的故事更是多到說不完~奇怪了…為啥軍中男人這麼多,陽氣這麼盛的地方…反而這種故事特別多呢?其實我也不知…但當兵是人生唯一一次的體驗,加上遇到離奇懸疑的過程…這當然是特別難忘啦…好啦故事開始了…

話說屁熊在軍中是當士官,所以值哨時是在連上的安官桌尤其是值夜哨時,維護大家的安全,讓大家一夜好眠是我重要的責任還有幫不想來查哨的軍官代簽簽名簿
而另一個責任則是叫醒丫兵哥帶他們去連上負責的彈藥庫站哨…而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話說半夜值哨真的好睏,帶丫兵哥上哨還要走一大段路,帶一個上哨當然就要帶一個下哨了。

話說那時半夜一點四十幾分…(不就是九二一大地震的時間嗎)帶了下哨的丫兵哥準備回連上時…

1

走著走著…突然隱約聽到了…笑聲…笑聲?沒錯是笑聲…而且是小孩子在嘻笑玩鬧的笑聲

2

這一陣笑聲從我左耳傳來,帶著懷疑緊張的心情往左邊瞄了過去…

3

左邊的山洞不正是我們停放戰車裝甲車的掩體嗎?(是的,屁熊也是裝甲部隊)而且就在轉頭過去時…聲音…又飄出來了!這一次隱約聽到的是來玩呀…來玩之類的已經冒冷汗的我心裡想著當然是…「靠…真的遇到了喔…」

4

這時山洞裡又傳來了…「換你當鬼了」我心裡想著…更希望著這是假的!

5

對自己這樣信心喊話,而且聽說軍帽上的國徽…是可以鎮煞

6

就在我正對自己信心喊話時…旁邊的丫兵哥卻說…

.

.

.

.

.

.

.

.

7

原來你也聽到了!那真的不是我的幻聽啊! 對於這種事,我們根本不會像靈異節目一樣想要一窺究竟!只想…快點回去!
8

就這樣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快速衝回連上~~~

大家知道為啥會這麼害怕嗎?
第一是兩個人都遇到了
第二跟大家說這裡是營區怎麼會有小朋友「們」跑進去
第三現在是半夜一點多
第四掩體山洞不是兩邊互通的…所以山洞的最深處…是不是到底…發生過什麼事了…
第五…我在當兵

綜觀以上的總合…也只好歸類成很玄的軍旅經驗了一想起來還真的是毛骨悚然啊~~~當然也許跟其他人比起來會有小巫見大巫的經驗因為是親身經歷,所以特別有印象…

最後也祝大家這個月平平安安^^心存善念多做好事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屁小熊的小冊日記】


文章來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49014&channel=14剛到便服店上班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仲儀捂拯搗非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